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输入法状态栏找不到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1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75

  有时候我们因为不小心按倒键盘或者其他一些误操作后输入法状态栏就丢失了,想切换输入法显示十分不方便。那深度技术Win7系统找不到输入法状态栏时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win7电脑输入法找不到怎么解决的相关方法。


  方法如下:

  1、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ctfmon.exe”并按回车键;

win7电脑输入法找不到怎么解决1

  2、当输入法状态栏还是无法正常显示时,我们需要打开“控制面板”,点击“区域和语言”项;

win7电脑输入法找不到怎么解决2

  3、在打开的窗口中,切换至“键盘和语言”选项卡,点击“更改键盘”按钮;

win7电脑输入法找不到怎么解决3

  4、接着在打开的“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窗口中,切换至“常规”选项卡,选择一种默认输入语言,通常为“美式键盘”;

win7电脑输入法找不到怎么解决4

  5、切换至“语言栏”选项卡,勾选“停靠于任务栏”和“在任务栏中显示其它语言栏图标”项,并点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

win7电脑输入法找不到怎么解决5


win7电脑输入法状态栏找不到的解决方法就说到这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