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打开dbf文件的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10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04

电脑公司win7系统用户收到了dbf格式的文件却不知道这文件怎么打开。让我们说说dbf文件是什么,dbf是Digital Beam Forming的缩写,它是一种数据库格式文件,且属于较为特殊的一种,那么win7该如何打开dbf文件?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具体方法:

1、使用Excel办公软件直接调出dbf文件。打开的时候,通过选择打开的文件格式即可顺利打开dbf文件;

2、DBFViewerPlus1.67,DBF表查看器,查看和编辑DBF文件。可以搜索和筛选的字段值。DBF查看器加是同为编辑和搜索的一些附加功能的便携式DBF表查看器;

dbf文件怎么打开2

3、DBFViewerPlus直接调出dbf文件。DBFViewerPlus是一个用于 Windows 下的 DBF 数据库文件管理器,直接打开dbf文件即可;

dbf文件怎么打开3

4、使用ACCESS数据库-Microsoft Access是一种关系式数据库,关系式数据库由一系列表组成,表又由一系列行和列组成;

dbf文件怎么打开4

5、使用VFP打开dbf文件。具体而言,选中所需的dbf文件,将其拖动到软件操作界面中command命令窗口,待鼠标图片变成圆圈后才可放开,文件即被打开;否则,软件没有响应;

dbf文件怎么打开5

6、使用《DataBaseBrowser数据库浏览器》打开dbf文件。它是一种可视化数据库浏览管理软件,能够用最简单、直观的方式创建、编辑、处理DBF数据库文件。

dbf文件怎么打开6


按照上诉方法操作完成后dbf格式的文件即可打开,是不是很简单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