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userinit.exe进程损坏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0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08

Win7旗舰版系统中userinit.exe是什么进程?Userinit.exe是Windows中的关键进程,用于管理不同的启动顺序。但是近期小编收到用户反应自己电脑userinit.exe进程损坏的现象,损坏了该如何修复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userinit.exe损坏的修复方法。

Win7电脑userinit.exe进程损坏的修复方法


属于: Windows 

系统进程: 是 

后台程序: 是 

使用网络: 否 硬件相关: 否 

常见错误: 未知N/A 

内存使用: 未知N/A 

安全等级 (0-5): 0 

间谍软件: 否 

Adware: 否 

病毒: 否 

木马: 否

修复方法:

1、首先下载安装金山清理专家,把其它恶意软件清除干净;

2、从其它正常的电脑把%system%userinit.exe复制到U盘,再恢复到故障电脑。 使用该方法的前提是windows可以启动,只是不太容易登录,比如你也可以通过任务管理器启动explorer.exe,从而显示桌面。


以上就是win7系统userinit.exe进程损坏的修复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抓紧学习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