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中hkcmd.exe是什么进程_hkcmd.exe进程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17-08-10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64

昨天有位细心的用户发现自己深度技术win7操作系统上有个hkcmd.exe进程总是处于运行状态,这是怎么回事呢?该进程有何作用呢?此进程一般情况下会随系统的启动而自动启动,其作用是使显卡配置程序的热键有效。

Win7系统hkcmd.exe是什么进程


进程相关信息:

hkcmd.exe是Intel显示卡相关程序,用于配置和诊断相关设备。

出品者:Intel Corporation 

属于:Intel Hotkey 系统进程:No 

后台程序:Yes 

网络相关:No 

常见错误:N/A 

内存使用:N/A 

安全等级 (0-5): 0 

间谍软件:No 

广告软件:No 

病毒:No 

木马:No

同时此进程一般会与igfxtray.exe共同存在,通常他们都是安全的。如果你的电脑中次进程有一场表现:比如报错、CPU使用率过高,可尝试通过重新安装显卡驱动程序来解决。如若未果,那么很有可能是病毒所为。系统文件hkcmd.exe出错,极有可能是盗号木马、流氓软件等恶意程序所导致,一旦杀毒软件删除被感染的文件,就会导致相关组件缺失,游戏等常用软件运行不起来,一般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1、桌面图标无法删除 

2、网络游戏打不开 

3、电脑无故蓝屏 

4、电脑没声音 

5、桌面无法显示 

6、主页被修改为网址导航

假如你的电脑有以上情况中的任何一种,那说明很有可能你的电脑中毒了,小编建议立即全盘查杀。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