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面没有游戏文件夹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9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669

平时系统中可以使用“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来删除或安装系统默认的游戏。但是最近有雨林木风win7系统的用户打开“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却发现里面没有“游戏”文件夹选项,这是什么情况呢?出现这样的情况大部分是由于用户在优化系统取消开机启动服务的时候误将所需服务关闭所导致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修复方法!


方法/步骤:

方法一:

1、按下win+R 打开运行键入:regedit 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

2、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修改目录下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Win7电脑“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面没有游戏文件夹的修复方法2

3、将Control的BootDriverFlags 值改为Value: ffffffff(DWORD,16进制下8个f)或者是4294967295(十进制下)点击确定保存即可。

Win7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没有游戏解决方法3

方法二:

1、按下win+R运行 — 输入 services.msc 点击确定打开服务;

2、找到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服务;

Win7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没有游戏解决方法2

3、将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 服务启动后即可解决问题。

Win7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没有游戏解决方法3


以上两种方法均可解决Win7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没有游戏的问题,相信一定能帮助到您的!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