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打开组策略失败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9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49

电脑公司win7 64位旗舰版的用户跟小编反应遇到了无法打开组策略编辑器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其实会出现这种情况是控制台的问题,那么win7系统无法打开组策略编辑器该怎么解决?下面小编能大家介绍深度技术win7系统无法打开组策略编辑器的解决方法。

无法打开组策略的解决方法


具体步骤:

1、首先点击左下角图标打开“开始菜单”,选择 “运行”;

2、然后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

3、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HACHINESoftwareMicrosoftMMCSnapins{8FC0B734-A0E1-11D1-A7D3-0000F87571E3}”;

4、在右侧窗口,双击“Restrict_Run ”打开编辑窗口,把“数值数据”修改为“0”;

5、之后再展开“HKEY_CURRENT_HACHINESoftwareMicrosoftMMCNodeTypes{0F6B957F-509E-11D1-A7CC-0000F87571E3}”,重复第4步的步骤;

6、完成两个“Restrict_Run ”DWORD值的修改后,重启计算机即可。


按照上文步骤操作完成后即可解决win7无法打开组策略的问题,别忘记重启计算机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