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利用碎片整理功能为电脑运行加速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8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92

  Win7旗舰版系统凭借简约的设计、人性化的操作迅速占领了操作系统市场,如今这个年代,win7系统在中国还占有百分之六十的使用率,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自己的电脑系统运行久了,反应会越来越迟钝。这是什么原因呢?很有可能是电脑中的缓存或者碎片使硬盘的运行速度降低了。并且win7系统自带的磁盘清理相比老版本的系统清理速度大大提升了,这主要是因为Win7中对磁盘整理命令行增加了全新的参数命令。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利用磁盘碎片整理功能为给win7加速吧!

win7利用碎片整理功能为电脑运行加速的操作方法

 

具体方法:
  1、首先,先从开始菜单中找到“磁盘碎片整理程序”。可以选择“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栏中查找;

2、在“当前状态”下,选择要进行碎片整理的磁盘。在这里,如果你无法确定自己的磁盘上是否存在碎片,可先选择分析磁盘。当然,如果你确定知道某个磁盘上一定存在碎片,那也可以直接选择“碎片整理”;

3、分析磁盘结束后,你就可以根据分析结果,选择进行磁盘碎片整理了。只要在“上一次运行时间”中检查磁盘上碎片的百分比超过了10%,则应该对磁盘进行碎片整理。只需单击一下“磁盘碎片整理”,即可帮你的Win7减负加速了。 

用户们也可以通过“配置计划”设置为每周自动进行“磁盘碎片清理”,这样可以减免我们手动操作的麻烦,又可以保证Win7的运行速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