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设置隐藏文件夹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7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比如存放在深度技术win7系统电脑上的文件,这些文件或文件夹不想被别人看见,又不会影响自己查看需要这么设置呢?最好的方法就是设置隐藏文件夹,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win7隐藏文件夹的操作步骤。

    

具体步骤:   

1、在需要隐藏的文件或文件夹右键选择“属性”;

win7怎样隐藏文件夹1

2、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的常规选项卡上,勾选“隐藏”选项,点击确定按钮;

win7怎样隐藏文件夹2

3、若隐藏的是文件夹,且文件夹里面还有子文件夹,那么在隐藏的时候会弹出“确认属性更改”的窗口,如果要将里面的文件夹一起隐藏的话可以选择“将更改应用于此文件夹、子文件夹和文件”,点击确定即可,若不想隐藏该文件夹里面的内容选择“仅将更改应用于此文件夹”即可。

win7怎样隐藏文件夹3

    

win7文件夹如何隐藏的操作方法就说到这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设置方法即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