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任务栏右下角程序小图标没了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313

正常情况下Win7任务栏的右下角都会有显示软件的小图标,都是一些正在运行的软件,需要的时候操作比较方便。但是有的绿茶win7用户反映,他们的任务栏右下角里的小图标都莫名没有了,操作起来都很不方便。下面小编就跟大家来看看怎么解决问题吧。


  具体步骤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cmd,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win7任务栏小图标没了怎么办1

  2、在黑色窗口中输入tskill explorer,然后回车,系统会自动重启Windows资源管理器;

win7任务栏小图标没了怎么办2

  3、重启Windows资源管理器之后,系统任务栏右下角可能只有网络图标还有音量图标,小三角图标,此时我们左键单击小三角图标;

win7任务栏小图标没了怎么办3

  4、选择自定义;

win7任务栏小图标没了怎么办4

  5、将要在任务栏右下角显示的图标行为改成显示图标和通知,然后点击下方的确定,即可解决任务栏图标消失问题。

win7任务栏小图标没了怎么办5


  通过上面方法即可解决任务栏小图标不见了的问题。有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建议参考本文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