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IE浏览器莫名消失的恢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4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18

  有Win7纯净版用户反馈说今天开电脑时发现电脑上的IE浏览器不见了。由于没有安装第三方浏览器,所以目前都不能浏览网页了。如果win7系统中出现找不到IE浏览器的情况该怎么恢复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恢复win7系统IE浏览器的方法。


  具体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

恢复win7系统IE浏览器的方法图1

  2、进入“控制面板”主页中,直接点击程序;

恢复win7系统IE浏览器的方法图2

  3、然后在程序窗口中找到程序与功能选项,并在选项下点击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恢复win7系统IE浏览器的方法图3

  4、接着可以在“windows功能”窗口中,直接找到internet explorer程序有关的文件夹,勾选该文件夹选项后点击确定。

恢复win7系统IE浏览器的方法图4


  完成上诉步骤后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重启后就可以在开始菜单中找到ie浏览器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