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利用media player翻录cd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3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94

当我们使用win7 64bit系统打开光驱的时候会发现那些音乐文件只有“曲目1”或“曲目2”等1 kb大小的文件,并且该文件无法直接复制。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就是由于cd光盘中的文件无法直接复制,所以需要media player进行翻录才可以得到真正的音乐文件。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使用media player 12 翻录cd的方法。

具体步骤:

1、Media Player,按Alt键,选择工具-选项;

使用media player 12 翻录cd的方法1

2、切换到【翻录音乐】选卡,我们可以在此设置翻录保存路径以及翻录的音乐文件质量,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

使用media player 12 翻录cd的方法2

3、放入CD音乐光盘,使用Media Player播放CD中的音乐;

使用media player 12 翻录cd的方法3

4、点击开始翻录按钮,若是在Media Player播放界面,点击右上角会出现翻录CD的图标即可;

使用media player 12 翻录cd的方法4

5、翻录完成后会提示已完成CD翻录,至此翻录完毕。

使用media player 12 翻录cd的方法5


上诉便是win7使用media player 12 翻录cd的方法了,如果需要复制CD盘中的音乐文件可以参考本文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