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点关机键后无法关机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3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06

  昨天小编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小编的电脑公司win7系统在开始菜单中点击关机,电脑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关不了机,小编大感疑惑,查阅资料后解决问题,相信有不少用户也遇到过此问题吧!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小编解决win7电脑无法关机的方法。


  具体方法:

  1、打开“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并点击确定进入注册表;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接着在右侧找到名为“AutoEndTasks”的字符串值,并打开;

win7电脑关不了机解决方法2

  3、接着在“编辑字符串”对话框内,“数据数值(V)”修改为“1”,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win7电脑关不了机解决方法3


  win7电脑无法关机的解决办法小编就说到这啦,有遇到此问题的用户根据本文操作方法即可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