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文件夹选项不见了怎么恢复 win7文件夹选项为灰色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3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004

win7纯净版系统中我们可以对文件夹进行高级设置,包括显示或隐藏文件,设置显示缩略图等等,不过有用户反映在工具菜单中找不到文件夹选项,点击“组织”发现“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显示灰色无法点击,其实这是文件夹选项被禁用了,我们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来解决。

win7文件夹选项不见了

解决方法如下:
1、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打开组策略;
2、点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
Windows资源管理器
3、右键“从工具菜单删除文件夹选项菜单”,选择编辑,设置为“未配置”,确定退出。
未配置


win7系统文件夹选项不见了通常是被组策略禁用了,我们只需按照上述步骤重新启用即可,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赶紧来试试吧!


相关教程:win7系统文件夹选项在哪?win7怎么打开文件夹选项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