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怎么设置不休眠?win7取消自动休眠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2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37

如果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任何操作,win7系统将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休眠可以节省电源,但是给部分用户的操作带来影响,那么win7系统要怎么设置不休眠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电脑公司win7旗舰版取消自动休眠的方法。

win7关闭自动休眠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在小图标查看方式下,点击“电源选项”;

win7取消自动休眠 步骤一
2、在左侧导航列表点击“选择关闭显示器的时间”或者“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
win7取消自动休眠 步骤二
3、将“关闭显示器”和“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设置为“从不”,保存修改。
win7取消自动休眠 步骤三


通过上述的设置之后,win7系统就不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了,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设置是否取消自动休眠功能。


相关教程:win7怎么打开或关闭休眠功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