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7怎么连接wifi?win7连接无线网络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2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242

笔记本电脑都自带无线网卡,即便没有网线也能轻松连接wifi上网。有用户刚安装完笔记本win7系统,想要连接无线网络却不懂如何操作,所以这边小编就详细跟大家介绍在win7系统中连接无线网络的设置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1、右键“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启用无线网卡;

win7连接无线网络方法 无线网卡

2、如果没有找到无线网卡,则需到笔记本品牌官网下载对应型号的无线网卡驱动进行安装;

3、在当前计算机管理中点击“服务”,启用无线连接所需要的WLAN AutoConfig服务;

win7连接无线网络方法 WLAN AutoConfig

4、点击任务栏的网络图标,在弹出的网络列表中选择wifi进行连接;

win7连接无线网络

5、当连接到wifi网络时,任务栏网络图标就变成无线图标,如下图所示;

win7无线连接成功

6、如果网络列表没有无线信号,在F1-F12找到无线标志的按键,同时按Fn开启无线开关。


笔记本win7系统连接wifi的设置方法就分享到这边,有需要的用户根据上述步骤操作即可。


相关阅读:笔记本win7系统无线网络连接受限制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