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宽带连接错误678怎么办?win7宽带连接不上代码678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2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17

很多win7 64位系统用户在拨号上网时遇到宽带连接错误678的问题,错误678是远程计算机没反应的故障提示,通常是由于线路不通畅,用户端与宽带运营商之间无法正常连接,那么遇到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如何应对宽带连接错误678的问题。

宽带连接错误678


宽带错误678解决步骤如下:

1、如果已经使用路由器连接网络,那么切勿再通过“宽带连接”拨号;

2、使用Modem设备的用户,重启Modem,并检查网线连接是否正常;

3、在桌面右键“网络”—“属性”—“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禁用“本地连接”,重启系统,再启用本地连接;

宽带错误678解决步骤

4、如果均无效,那么就是宽带运行商的问题了,打电话给宽带客服,说明是宽带错误678,对方就会帮你解决。


win7系统下宽带连接错误678的解决方法就介绍这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相关阅读:windows7宽带连接错误651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