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硬盘分区图标异常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08-2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38

  硬盘是是电脑主要的存储媒介之一,启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Windows 7系统的常见问题中,除了软件图标损坏问题之外,硬盘的图标也是经常困扰用户的问题之一。经常会出现两种状况:一个是除了系统所在分区外的其他分区磁盘不显示卷标;另一个是部分分区图标损坏。那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解决方法!



win7硬盘分区图标异常


  硬盘分区的图标异常解决方法


  1. 右键计算机 - 管理 - 磁盘管理


win7系统的磁盘管理


  2. 右键单击该盘,选择“更改驱动器符号和路径”,改成别的,然后再改回来,再看看,图标是不是回来了。



找回系统分区图标


  要是发现自己的电脑也出现硬盘图标异常的问题,就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另外小编提示用户要经常运行碎片整理系统,这样子可以有效的提升计算机的运行速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