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最大化功能的取消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2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60

  windows 7是一个被广泛应用的操作系统,它性能稳定,功能强大,这些特点都强烈的吸引着用户。其中win7系统中有这么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AeroSnap最大化功能,它是指窗口靠近边缘时会自动最大化。这个功能有好处,也有坏处,也要看个人习惯,那么,可以来设置一下,有的朋友一开始不太喜欢,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设置取消它,如果想用了,再恢复就行了。


  AeroSnap最大化功能的取消方法


  操作方法:开始菜单 — 控制面板 — 轻松访问 — 轻松访问中心 — 使鼠标更易于使用。向下拖动,找到“更便于管理窗口”勾选“Prevent windows from....”最后点击确定。


win7系统的最大化功能


     如果用户觉得还需要使用到win7系统的最大化功能,就可以跟着上面的方法,相反的设置一下,最大化功能就恢复了。小编而言是觉得AeroSnap最大化功能还是好处多于坏处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