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8-2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17

在操作win7系统过程中,经常会因为打开的程序过多造成系统停止工作的情况,最近有win7旗舰版用户反映在开机时就提示“Windows资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需要点击重新启动程序才能正常工作,不过每次开机都会弹出提示,很是麻烦,那么遇到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win7系统“Windows资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

Windows资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


解决方法如下:

1、按住Ctrl+Alt+Del或Ctrl+Shift+Esc调出任务管理器;

2、点击文件—新建任务,输入explore.exe,确定;

“Windows资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解决步骤1

3、点击开始按钮,在所有程序中找到WinRAR,点击打开;

“Windows资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解决步骤2

4、依次点击“选项”—“设置”,切换到“综合”选项卡;

5、将“把WinRAR整合到资源管理器中”前面的勾去除,确定;

“Windows资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解决步骤3

6、按住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确定,打开服务设置窗口;

7、双击打开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服务,将启动类型设置为“禁用”,确定。

“Windows资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解决步骤4


通过上述方法,win7系统开机弹出“Windows资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的问题就能解决了,有遇到问题的用户赶快来试试吧!


相关教程: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文件夹出现假死状况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