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7系统怎么设置关闭盖子不待机?win7合盖不休眠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8-2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36

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都知道,默认情况下在关闭屏幕盖子的时候,系统就会进入待机状态,以更好的节省电源,不过有些用户并不想在合上盖子时就待机,那么要怎么设置呢?下面小编就以笔记本win7系统为例,跟大家介绍关闭盖子不进行待机的设置方法。


笔记本win7合盖不待机的设置方法:

1、点击开始按钮—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电源选项;

笔记本win7合盖不待机的设置方法步骤1

2、在左侧窗格中点击“选择关闭盖子的功能”选项;

笔记本win7合盖不待机的设置方法步骤2

3、点击“关闭盖子时”右侧下拉框,选择“不采取任何操作”,保存修改。

笔记本win7合盖不待机的设置方法步骤3

完成上述设置之后,我们关闭笔记本屏幕盖子的时候,就不会进入待机状态,而是正常运行,有需要的用户不妨根据这个步骤进行设置。


相关推荐:Win7系统休眠模式恢复后无法连接网络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