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7 控制面板 电源选项

发布时间:2015-07-23发布者:系统城-citywyt浏览数:1024

电源选项是操作系统重要的部分,因为任何设备都和电源有关。设置不好,就会出错。尤其是节能的功效,有时候会自作主张关闭设备,从而导致操作系统的操作失败。

具体方法如下:

1

开始→控制面板

2

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

3

系统和安全→电源选项

4

按Windows+R组合键调出运行窗口,输入命令(点击确定)也能打开项目:

powercfg.cpl

5

同样,在运行中输入此命令,点击确定(或者按回车键执行)也能打开该项目:

6

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这是一个很有用的设置项,通常情况下,设置在睡眠最好。但是在更新系统补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关机,否则会出错(黑屏,只有一个鼠标可动)。

7

点击更改计划设置→更改高级电源设置→高级设置→这里还有更多的设置项。

比如无线网卡设置成节电模式,就有可能会引起经常断网,之后再自动回复。

8

如经常使用该功能,可以右键点击该项目→创建快捷方式→在桌面就会生存一个快捷图标(便于使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