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取消“是否允许程序对计算机进行更改”的提示

发布时间:2015-07-2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329

为了提升系统的安全性,防止恶意程序对系统造成破坏,在win7系统中增加了用户帐户控制机制,当我们点击打开应用程序时,系统就会弹出提示“您要允许以下程序对此计算机进行更改吗”,通常我们安装的软件都是通过验证的,但是每次都弹出提示,给我们的正常操作带来不少麻烦,那么如何取消这个提示呢?

推荐: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


操作步骤:

1、在弹出的用户帐户控制窗口,点击右下角“更改这些通知的出现时间”;


更改这些通知的出现时间


2、如果已经关闭提示窗口,那么进入控制面板,查看方式设为小图标,点击“入门”进入;


入门


3、双击打开“选择何时通知您有关计算机更改的消息”进行设置;


选择何时通知您有关计算机更改的消息


4、将用户帐户控制设置为从不通知,点击确定。


将用户帐户控制设置为从不通知



完成上述操作后,我们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生效,这样以后再打开应用程序时就不会弹出是否允许程序对计算机进行更改的提示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