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7系统怎么在电池低电量时自动关机

发布时间:2015-07-2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32

使用笔记本电脑最大的好处就是有电池,在没电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可以操作我们的电脑,一般情况下,在电池处在低电量情况下会弹出提示然后自动休眠,不过休眠仍然会消耗电源直至电池没电,这样不仅浪费电源而且容易造成电池寿命缩短,所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笔记本win7系统在电池低电量时自动关机的设置方法。


笔记本电池低电量自动关机设置步骤:

1、打开控制面板,将查看方式设置为小图标,点击“电源选项”;

电源选项

2、在电池指示器计划右侧,点击“更改计划设置”;

更改计划设置

3、在打开的窗口底部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4、打开高级设置中,展开电池选项,在低电量操作时勾选“关机”,确定。

勾选“关机”


经常性的低电量操作容易损害电池,所以为了更好的保护笔记本电脑的电池,我们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设置在电池低电量时自动关机。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