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自定义任务栏显示的图标?win7显示或隐藏任务栏图标方法

发布时间:2015-07-2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27

win7系统右下角任务栏默认会显示系统图标以及我们所打开的程序图标,不过在打开应用程序很多的情况下,图标太多会占用任务栏空间,容易对用户的操作造成干扰,那么在win7系统中要如何自定义任务栏显示的图标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设置方法。

推荐:深度技术win7系统下载


win7显示或隐藏任务栏图标操作方法:

1、鼠标右键点击任务栏,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

属性

2、在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中,点击“自定义”按钮;

自定义

3、取消勾选“始终在任务栏上显示所有图标和通知”;

取消勾选

4、然后根据点击各应用程序下拉框选择对应的显示方式,点击确定。

选择对应的显示方式


我们可以通过上述方法将常用的图标设置为一直显示,同时隐藏不常用的图标,让任务栏显得更加简洁。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