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任务栏总是显示“安全删除硬件并弹出媒体”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7-1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133

Win7系统稳定、安全深得很多用户喜爱,最近有用户反馈在任务栏右下角处,总是有显示一个“安全删除硬件并弹出媒体”的图标,而在通知区域的图标设置中也无法隐藏,插入U盘,MP3等设备到电脑上的时候都会弹出提示,那么如何删除这个图标呢?如果你的系统右下角也是一直显示这个图标,那么也有可能你的电脑上安插了一些外设,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具体方法如下:

弹出提示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运行中输入regedit 回车);

输入regedit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nvata 项;

注册表编辑器

3、在nvata项的右侧窗格中,选择“新建”- “DWORD值”;

4、然后再将刚创建好的值重命名为DisableRemovable。最后双击打开DisableRemovable值,将数值数据修改为1,再点击确定按钮;

5、重新启动系统即可。

    win7系统中一直显示"安全删除硬件并弹出媒体"及解决方法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