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打开搜狗浏览器界面弹出广告信息怎么处理【图文】

发布时间:2015-07-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822

我们最常使用的就是打开浏览器看电影,看节目等等,但是打开浏览器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的游戏广告,和一些不良的广告,很烦人。每次都要手动关闭,非常麻烦。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这些广告呢?答案是有的,只要按照下面方法操作就可以关闭广告信息,还原一个整洁的浏览界面。

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搜狗浏览器界面;

打开搜狗浏览器界面

2、点击搜狗浏览器右边的【更多扩展】-【获取】;

获取

3、进入【搜狗浏览器扩展中心】界面,搜索【广告终结者】;

搜索【广告终结者】

4、搜索安装即可;

搜索安装

5、在更多里面打勾广告终结者可以在搜狗浏览器的页面上显示广告终结者的图标。

显示广告终结者

6、如果有什么不需要拦截的广告被拦截了可以点击广告终结者进行设置即可。

    win7系统打开搜狗浏览器界面弹出广告信息的解决方法讲解到这里,下次打开浏览器弹出广告信息可以按照上述方法关闭。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