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开启MMCSS服务出现卡机现象怎么关闭

发布时间:2015-07-0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85

MMCSS服务的功能是运行于服务宿主Svchost.exe文件中,它能够自动提升音视频播放的优先级,以防止其他软件过分占用播放软件应得到的CPU时间。多媒体播放都需要媒体流一个稳定的速率,当达不到这个播放需求时,win7系统就会变卡,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告诉win7系统开启MMCSS服务出现卡机现象的关闭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点击开始中的运行,并输入“regedit”命令后按回车打开注册表;

输入“regedit”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Audiosrv;

依次打开注册表

3、然后找到并双击“DependOnService”项,在打开的窗口中;

4、将数值数据框中的“MMCSS”删掉,然后保存退出注册表即可。

“MMCSS”删掉

    win7系统因MMCSS服务让系统变卡的原因及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如果你也发现了你的系统卡的话,就可以通过上面的方法将MMCSS服务删掉即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