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7系统音频服务不能运行怎么处理【图文】

发布时间:2015-07-0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73

笔记本win7系统使用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故障问题,最近有用户反映在开机时,出现windows 无法启动服务的提示,错误1068:依赖服务或组无法启动,怎么回事呢?其实是音频服务未运行导致的,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音频服务未启动的解决办法。

windows无法启动

1、打开计算机右键菜单,选择管理;

选择管理

2、在计算机管理中,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分类下的服务,点开之后在右边的列表中找到Windows audio服务项;

找到Windows audio服务项

3、右键打开菜单点击重新启动,即可解决音频服务未启动的问题。

解决音频服务未启动

笔记本win系统音频服务不能运行的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下次遇到相同故障问题可以采取上面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