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调整网页字体太小?调整网页字体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7-0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581

一般情况下,IE浏览器页面的字体、字号、颜色这些都是系统默认设置的,也是设置比较合适的字体。但是最近有用户觉得网页字体过小,看起来非常不舒服。按Ctrl+鼠标滚轮的方式无法令网页字体变大,但是切换到Chrome浏览器中,网页的字体却是正常,唯独在IE浏览器里字体变小。为什么会出现这样情况呢?主要原因是IE浏览器设置出现问题了。

1、打开IE浏览器,点击窗口上方的工具-Internet选项;

Internet选项

2、在打开的Internet选项窗口中,将界面切换到常规这一栏中;
 

切换到常规

3、直接在常规这一栏最下方的位置找到字体按钮并点击进入;

点击字体

4、点击新弹出窗口最下方的“如何忽略预设字体”,在新探出来的窗口中,依次点击上方的选项——文本大小;

5、你就可以看到可能选择在“最小”上面。然后选择“中”即可。

    如果你预览网页过程遇到相同问题可以按照上面方法设置,调整合适的字体大小。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