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利用任务管理器清除多余通知图标的方法【图文】

发布时间:2015-06-3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93

  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对堆积大量垃圾,清理是很重要的,在电脑里面多余无用的东西,我们都可以清理掉这样可以提高系统运行,让你的电脑使用起来更加的顺畅,清理电脑垃圾的方法有很多种,这里为大家介绍Win7系统清理多余通知图标的方法吧。

  1、在Windows 7系统里,点击开始菜单,点击运行;

点击运行

      2、键入“regedit”,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

  4、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中逐个展开:HKEY_CLASSES_ROOT/Local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rayNotify;

注册表编辑器

       5、在右边中找到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s两个键值删掉,删除前先将其导出备份TrayNotify项;

备份TrayNotify项

  6、之后按下“Ctrl+Alt+Delete”再打开任务管理器,在任务管理器中找到“explorer.exe”并停止它;

找到“explorer.exe”

   7、在打开的任务管理器中单击“文件—新建任务”键入explorer,回车确定;

        8、进行重新启动该系统进程。 如果出现多余的通知列表图标时,用户就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将explorer.exe进程终止掉,最后在任务管理器中新建该任务进程就行。

    win7系统清除多余通知图标的方法介绍到这里,遇到一样问题的用户可以按照上面方法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