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打开Itunes提示“bonjour服务禁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6-2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30

现在越来越多用户使用苹果手机,苹果手机一些操作需要通过Itunes才可以设置,比如:铃音、歌曲、视频等。所以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会在电脑上安装一个Itunes软件。Itunes是一款集合丰富的音乐和影片的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你可以通过Itunes来访问APP Strore。有用户反馈打开Itunes提示“bonjour服务禁用”,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跟随小编脚步一起看看详细解决方法。

1、按快捷键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

按快捷键

2、打开的任务管理器窗口上,切换至“服务”选项卡,然后在服务选项卡点击“服务”;

点击“服务”

3、打开的服务功能面板上找到“bonjour服务”,并用鼠标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选择“属性”

4、接着在bonjour服务属性窗口上,将服务状态设置为“启动”,再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

 按照上面方法操作即可解决Win7系统Itunes打开时被系统提示“bonjour服务已禁用”问题,如果用户遇到相同问题可以采纳上述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