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雨林木风Win7系统打印机速度缓慢降低工作效率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5-0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6

打印机是办公中不可缺少的设备,高效的打印速度不仅能够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还能让工作变得更轻松。使用一段时间后用户发现打印机设备打印速度变得非常缓慢,需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有响应,雨林木风Win7系统如何调整设置才能够提高打印速度呢?下面看看具体操作方法。

1、找到开始菜单---控制面板---打印机和传真;

打印机和传真

2、点击设置的打印机,在地址栏下边的选项选择打印服务属性;

打印服务属性

3、点击高级选项卡的时候,就会发现后台打印文件夹为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这就是我们修改的地方;

修改磁盘

4、只要选择下面的更改高级设置选项就能改,路径大家改一个不是系统分区的磁盘就好了。

打印分区

  一般情况下,系统会默认会把打印机文件存放在系统分区内,系统盘空间优先,打印文件时间久了积累多了就会影响系统的运行速度,从而拖慢打印机的打印速度,可以按照上面方法操作加快打印速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