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QQ远程控制桌面鼠标严重偏移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5-0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653

QQ已经成为现代使用最广泛的工具,QQ里面有很多小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操作电脑。比如远程控制功能,远距离就可以操作电脑的一切,但是在操作过程中遇到小问题,鼠标严重偏移,具体表现为在桌面一处右键后,在其右下方却弹出菜单,实际上指针在右下方,影响美观。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这里为大家分享解决方法。

推荐:萝卜家园win7系统下载

鼠标指针

1、在桌面上右键“屏幕分辨率”,打开对话框后将分辨率适当的降低即可解决问题;

调整分辨率

2、再次使用远程桌面时鼠标指针位置就会恢复正常。

   以上就是解决QQ远程桌面时鼠标指针,偏移朋友们遇到相同的问题时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