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重新还原输入密钥窗口

发布时间:2015-05-0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81

    新购买电脑都需要输入升级密钥进行系统升级,我们买到安装的电脑系统是Win7家庭普通版或Win7家庭高级版,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很多用户会使用通过系统自带的Windows AnytimeUpgrade功能升级系统。但是升级过程中可能会遇到操作错误等问题,比如输入错误取消升级密钥,再次打开Windows Anytime Upgrade也不会提示输入密钥了,而是直接进行密钥验证。怎么清除原来输错的密钥呢?一起看看具体解决方法。

输入密钥 

1、点击开始按钮,在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dowsAnytimeUpgrade,将WindowsAnytimeUpgrade项删除。

WindowsAnytimeUpgrade项删除

  经过简单的两步骤之后,我们就能重新输入正确的升级密钥了。密钥就会自动被保存在注册表中的一个键值内,我们将其删除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