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纯净版系统无法找到“文件类型”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2-2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98

    很多用户升级win7系统后发现文件夹选项里面的没有“文件类型”选项,与xp系统有很多不同之处,在xp系统里面我们可以直接打开文件夹选项对文件类型进行设置。升级win7系统纯净版之后无法找到“文件类型”,其实系统把“文件类型”换到别的地方,可以通过控制面板找到“文件类型”,一起看看操作步骤!

1、在计算机图标双击打开,接着点击“控制面板”;

点击“控制面板”

2、“查看类型”修改为小图标,接着找到“默认程序”;

找到“默认程序”

3、点击”将文件类型或协议与程序关联“,点击“文件类型”;

点击“文件类型”

4、打开后就可看到文件格式列表,找到大家想要修改的文件格式重新关联。


文件格式重新关联


    通过上述设置操作之后就可以找到“文件类型”,查看文件详细信息。有需要朋友可以尝试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