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雨林木风Win7系统如何开启“上帝模式”管理系统选项

发布时间:2015-02-1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11

   雨林木风Win7系统“上帝模式”简称为完全控制面板是系统隐藏的一个简单文件夹窗口,里面包含着所有windows系统的配置。能够帮助用户全面的控制设置,只要通过这个窗口就可以实现所有的操控。但是怎么调出使用上帝模式呢?雨林木风Win7系统可以通过文件夹方式开启上帝模式,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看看具体操作方法!

1、首先在桌面上新建一个文件夹,然后将名字重命名为“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建立的文件夹就变成了上帝模式;


2、打开上帝模式,我们便可以看到很多windows的设置,很方便查看设置。

    通过“上帝模式”方便管理控制面板、界面个性化、辅助功能选项等,带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界面模式,让电脑界面更加整洁,方便管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