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7系统取消双硬盘自动关闭功能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2-1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78


    很多用户习惯在电脑上安装两个硬盘,原本以为可以加快运行速度。但是在操作过程中发现电脑不时会发出硬盘关闭和开启的声音,让人感到很烦恼。怎么回事呢?原来两个硬盘是有主次之分的,默认情况下深度技术Win7系统会自动关闭这块硬盘,需要读写的情况又重新开启。所以才会出现声音。该如何启动双硬盘自动关闭功能呢?这里为大家讲解具体解决步骤!


1、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图标,然后选择“控制面板”;

选择“控制面板”
2、接着在控制面板页面点击“硬件和声音”;
点击“硬件和声音”
3、打开硬件和声音设置页面后,找到并点击“选择电源计划”;
点击“选择电源计划”
4、接下来点击当前电源计划后面的“更改计划设置”;
“更改计划设置”
5、继续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6、在随后弹出的电源选项设置窗口中,我们依次点击展开“硬盘—在此时间后关闭硬盘”。在这里我们可以设置硬盘关闭的时间,也可以设置为0(即不关闭硬盘),然后点击“应用—确定”按钮即可。
点击“应用—确定”
    根据上面方法操作可以轻松取消硬盘自动关闭功能,这样就不会出现烦躁的声音了。如果你正在为相同问题而烦恼,可以参考上述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