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重启后任务栏设置丢失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07-1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03

  在win7系统中,在几次不定期重启之后,任务栏回到原始默认状态,之前所做的设置和锁定在任务栏中的图标也都消失了。不过在源程序上右键,却显示“从任务栏解锁”,说明程序还是锁定在任务栏上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Win7重启后任务栏设置丢失的解决方案


  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尝试使用微软提供的热修复补丁程序来解决此问题。
  点击展开显示所有系统平台所有语言的热修复补丁程序,然后选择一个适合系统的修复文件。填写好完整的邮箱地址(包含修复程序的邮件将发送到你所填写的邮箱中)及相关信息后,点击一下“要求热修复补丁程序下载”按钮。
  
选择系统修复文件
  收到回复邮件后,点击邮件末尾提供的下载链接将文件保存到本地,如桌面。
  
运行修复系统的文件
  双击保存到本地的文件,弹出解压缩对话框后请按“Continue(继续)”按钮继续。
  
压缩对话框
  选择合适的文件存放位置(如桌面)后,按“确定”继续。
  
win7任务栏设置丢失
  密码对话框弹出后,建议请键入邮件末尾所提供的密码,然后按“OK(确认)”继续。
  
输入密码

  解压缩完成后,请双击.msu执行文件安装修补程序。

安装修补程序

安装修补程序

安装修补程序

安装修补程序

  最后,重启计算机使更新生效;根据使用习惯,重新布置任务栏了以方便日常使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