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磁盘清理该如何操作

发布时间:2013-07-1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68

  在使用win7系统的那个时候,在接收文件或者安装软件时经常会提示磁盘空间不足,是磁盘本身就很小吗,还是磁盘被什么东西给占用了,遇到这类问题该怎么办呢?首先要减少硬盘中不必要的文件的数量,以释放磁盘空间并帮助计算机快速运行,这时候就要使用到“磁盘清理”功能。


  win7系统磁盘清理的步骤


  1、单击「开始」按钮选择所有程序--附件。


打开系统附件


  2、在系统工具中选择磁盘清理


选择磁盘清理


  3、在“驱动器”列表中,单击要清理的硬盘驱动器,然后单击“确定”。

  4、在“磁盘清理”对话框中的“磁盘清理”选项卡上,选中要删除的文件类型所对应的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


选中删除的文件


  5、在出现的消息中,单击“删除文件”。


删除磁盘文件


  磁盘清理的步骤很简单,如果你也经常遇到磁盘空间不足的情况,就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操作一下吧,磁盘清理这个程序会删除临时文件、清空回收站,同时删除不再需要的各种系统文件和其他项目,而加大了磁盘的空间。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