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解决win7系统黑屏问题

发布时间:2013-07-0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77
  Windows 7 是由微软公司开发的操作系统,可供家庭及商业工作环境、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多媒体中心等使用。我们在日常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有时候会有出现Windows 7系统输入密码后,到显示桌面时直接黑屏,只剩下一个鼠标指示,Explorer进程未启动,需手动启动桌面。

  打完补丁出现黑屏,微软也有解释过并非是补丁有问题,可能是系统中毒了。不过这个并不是我们现在要讨论的,现在让我们来解决一下黑屏的问题。


  win7系统黑屏解决方法


  启动计算机时,在系统进入Windows启动画面前,按下F8键;出现操作系统多模式启动菜单后,用键盘上的方向键选择“Safe Mode或者安全模式”,以安全模式启动计算机。(因为会有修改到注册表,建议先备份以免出现误删的情况)
  系统启动完成后,win键+R打开运行窗口或者单击开始,在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exe"然后按下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按照[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这个路径中找到System项,看这个栏目右侧中是否有出现tlntsvi.exe这个可疑字符串。
  在右边的数据栏,您可能会找到一个类似下面这样的字符串:
  "Shell"="C:\Windows\Explorer.exe C:\Windows\system32\tlntsvi.exe "
  其中的tlntsvi.exe其实是一个恶意程序。

  处理方式:把上面的注册表项最后的“C:\Windows\system32\tlntsvi.exe”部分删除即可。

    完成之后,重启电脑,应该就没问题了;建议可以进入安全模式再作一次木马查杀。

    以上即为解决win7系统黑屏问题的常规方法,还有一个万能的解决方法就是,重装系统,如果电脑没有重要数据,也没有装载了大量软件,重装系统也是可以的,格式化硬盘,然后直接下载ghost win7系统安装到电脑上面,则没有木马病毒的困扰,当然这个方法并不推荐!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