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喇叭图标怎么找回

发布时间:2013-07-0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4

  win7界面简单、功能稳定,在技术上微软也不断提供支持,所以目前win7系统在微软系统中占主导作用,很多用户的电脑上都是装着win7系统,对于电脑了解不是特别深入的用户偶尔都会遇到一些不懂的问题是很正常的,例如电脑的小喇叭不见了?为什么会不见了呢?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简单的设置几个步骤,就可以找回win7下不见的喇叭图标。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1.点击“开始”菜单在附件里面找到“运行”并打开它(也可以使用组合键:Win+R),然后再在运行框中键入“services.msc”并单击“确定”按钮

打开运行窗口

  2.在“服务”窗口中找到“windows audio”这项双击打开它

找回喇叭图标

  3.在“常规”选项卡下将启动类型改为“自动”,并在服务状态单击“启动”按钮 ,如图:

怎么找回系统喇叭图标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