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7系统如何查看系统配置加深对系统更深了解

发布时间:2014-08-0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01

    大家是否知道你使用windows7系统的硬件配置呢?可能用户们对自家系统硬件配置了解的会比较少。了解系统配置保证计算机可以连接使用最低的配置要求,使操作系统能够保持良好的兼容运行。想跟深一层的了解电脑配置吗?跟随小编一起来查看系统硬件的基本配置。

推荐:萝卜家园win7系统

1、点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Dxdiag”命令,点击“确定”;

输入“Dxdiag”命令

2、诊断工具—“系统”下可查看主机处理器与内存的基本信息;

查看内存的基本信息

3、点击“显示”可以查看主机的显卡基本信息;

显卡基本信息

4、点击“声音”可以查看主机的声卡基本信息;

声卡基本信息

5、“设备管理器”下也能查看主机硬件的信息,按 “Windows+X”键打开系统菜单 ,选择“设备管理器”;

选择“设备管理器”

6、“设备管理器”下双击选择需要查看的硬件也可以查看相关硬件信息;

相关硬件信息
    通过上述简单的设置之后就可以轻松打开查看系统程序的基本配置。对日后操作电脑是有一定帮助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动手尝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