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分析导致win7系统出现长时间卡机现象的根本原因及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08-0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7


    Win7系统使用时间久了,便会出现卡机等现象。系统偶尔出现卡机等现象还是可以容忍的,但是长时间的开机总是让人抓狂。为什么会出现卡机等现象呢?其实有一部分原因平时操作不当导致的。下面小编总结几点导致电脑卡机的原因分析,看看你的电脑是否有中招了。

推荐:雨林木风win7系统



1、启动多个浏览器。电脑运行很多个浏览器,Win7系统中有多个平台浏览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同时运行这些不同版本浏览器,这样win7系统就会出现卡到爆故障。

解决方案:关闭不同版本的浏览器,使用相同的一个浏览器即可;


2、多个不同平台杀毒软件。如果杀毒软件有多个不同平台,那么在一起使用过程中肯定会产生冲突,而且会把对方当做病毒来处理,win7系统就容易出现上述中提到卡到爆故障。

解决方案:只留下一款自己认为非常好用杀毒软件,其他平台杀毒软件 还是直接删除比较好。


3、木马程序攻击。当木马程序攻击win7操作系统以后,第一反应就是在win7系统中大量读写,而且占用很多系统内存。甚至在系统盘一点运行空间都没有,在这种情况,因为运行空间没有,所以win7也比较容易出现卡到爆故障。

解决方案:及时解决清除木马程序病毒,缓解系统压力。

    上述小编介绍的三个原因你的电脑是否有中招呢?其实只要我们在日常的操作中注意便可缓解系统变卡等问题。这些问题大家都是会有遇到过的。找到系统变卡的源头及时作出解决方案。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