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程序没有响应也无法关闭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6-3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31

   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电脑突然就卡住了,是其中某个程序没有响应也无法关闭不了,整个电脑就动弹不得了,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通常情况下,我们会调出任务管理器,在“应用程序”选项上结束将其关闭。或者更进一步,直接到进程选项卡上直接结束相关进程,其实还可以通过设置,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只要轻轻点一下就可以了。


  程序没有响应也无法关闭的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在桌面上新建一个快捷方式。在桌面空白处右键鼠标,选择“新建-》快捷方式”。

如何解决程序无法关闭的问题

  在“创建快捷方式”对话框的Windows7旗舰版“对象位置”一栏中,输入:taskkill /F /FI “STATUS eq NOT RESPONDING”,然后单击“下一步”。

  注意:/FI 中,I 是大写的 “i”。

创建快捷方式

  接着我们来为新建的快捷方式命名。例如:结束任务。然后,单击“完成”。

如何解决程序无法关闭的问题

  现在快捷方式已经在桌面上建好了。不过它的外形和功能还不是很相符。我们可以稍稍更改一下。

  右击快捷方式,选择“属性”。

计算机属性

  小编建议打开“快捷方式”选项卡,单击“更改图标”。

如何解决程序无法关闭的问题

  若弹出窗口:“文件 C:\Windows\System32\taskkill.exe 不包含图标。…”,请单击“确定”继续。

如何解决程序无法关闭的问题

  从列表中选择一个合适的图标。

更改图标

  大功告成!以后要是有程序挂住了无法响应,只要轻轻点一下它就行。

程序无法响应

    本文详细介绍了关于程序没有响应也无法关闭的便捷解决方法,更多的精彩内容跟多的电脑使用技巧欢迎访问系统城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