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创建win7系统还原光盘

发布时间:2013-06-2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28

   由于win7系统稳定、安全性高的,受到很多电脑用户的喜爱,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款微软系统了,微软也不断发布应用,提供技术支持。在win7中有自带了一个系统还原的功能,当系统出现问题的时候可直接还原为最近设置的一个还原点,那么该如何创建系统恢复盘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


  创建系统还原光盘的三个步骤


  1.点击Windows系统,Win7旗舰版依次选择“开始”》控制面板》系统与安全》备份与还原

选择“创建系统恢复盘”

 选择“创建系统恢复盘”

  2.如果系统内有多个可选硬盘,从下拉菜单中选择CD或DVD进行烧录。将CD或DVD插入该驱动,并点击“创建盘”。

用Win7自带恢复功能建系统还原盘

用Win7自带恢复功能建系统还原盘

  3.完成上述步骤后,你会看到系统创建进程条。Win7系统创建恢复光碟仅需几分钟。完成点击“确定”即可。

用Win7自带恢复功能建系统还原盘

用Win7自带恢复功能建系统还原盘

    以上就是创建win7系统还原光盘的具体方法,如果你已经装好win7系统,那么建议当使用计算机的过程当中,如果系统有进行重大的更改,比如一些软件的安装等,就可以去创建一个还原点,以备不时之需!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