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如何禁止其他用户安装软件_win10防止其他用户安装软件的具体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6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287

我们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最近就有位win10用户向小编反映说有时自己的电脑会被别人使用,安装一些软件。那么我们该怎么防止这种情况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教大家win10禁止其他用户安装软件的具体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具体方法如下:

1、使用组合快捷键win键+r键打开运行窗口;

使用组合快捷键win键+r键打开运行窗口

2、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然后点击确定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然后点击确定

3、在打开的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组件 - Windows Installer;

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组件 - Windows Installer

4、在Windows Installer项右侧界面中找到“禁止用户安装”;

在Windows Installer项右侧界面中找到“禁止用户安装”

5、双击打开“禁止用户安装”,并且在弹出的禁止用户安装窗口中点击选择“已启用”,然后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在弹出的禁止用户安装窗口中点击选择“已启用”,然后点击确定


上述就是win10系统禁止其他用户安装软件的具体方法了,要是你有这样的问题,就按照小编的方法解决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