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中如何自定义电源计划_win10设置自定义电源计划的具体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6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184

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我们会调节一下屏幕的亮度,或者是设置电脑定时进入睡眠和定时开关机等等,其实这些操作我们都是使用自定义电源计划来实现的。可能还有些人不懂怎么做,接下来就让小编教大家win10自定义电源计划的具体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具体方法如下:

1、在桌面的左下角处的开始处单击右键,选择控制面板;

在桌面的左下角处的开始处单击右键,选择控制面板

2、在对话框中选择电源选项;

在对话框中选择电源选项

3、在这你可以选择节能模式;

选择节能模式

4、或者选择更改计划设置。从而选择适合更适合自己的设置;

选择更改计划设置

5、在这你还可以选择你想要更改的设置了。最后,点击保存修改就完成了。

选择你想要更改的设置点击保存修改即可


以上就是win10自定义电源计划的具体方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