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玩游戏出现花屏、闪屏、无法全屏问题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3-0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466

  一些Win10系统用户经常会遇到,玩游戏无法全屏或者花屏现象,影响玩游戏的心情,还有一些用户遇到Win10玩游戏报错等问题。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很可能与DirectX兼容性有关,如果大家今后遇到Win10系统玩游戏出现花屏、闪屏、无法全屏问题怎么办?不要担心,接下去小编和大家讲解一下具体的设置方法。

Win10系统玩游戏出现花屏、闪屏、无法全屏问题

  1、点击Win10任务栏上的搜索图标,在搜索框种输入“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然后点击顶部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进入;

点击Win10任务栏

  2、然后在打开的Windows功能设置中,找到并展开“旧版组件”,然后勾选“DirectPlay”功能,完成后,点击下方的“确定”;

点击“确定”


3、系统会完成相关设置应用,等待完成即可;

  4、完成以上设置后,再去看看Win10玩游戏是否还会出现闪屏或者无法全屏的现象;

  5、由于Win10内置了最新的DirectX 12版本,而一些老游戏或者主要针对的是更早DirectX版本开发,导致容易出现一些花屏、闪屏、不能全屏等现象发生。

按照以上教程设置之后,轻松解决Win10系统玩游戏出现花屏、闪屏、无法全屏问题的问题,简单设置之后,大家就可以流畅的玩游戏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