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按“Alt+Tab”快捷键无法弹出切换界面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2-2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68

  操作win10正式版系统时会有很多实用快捷键,这些快捷键能够帮用户更好运行电脑,比如使用Alt+Tab快捷键切换窗口,能够让windows10系统用户的工作更加高效。近来有些朋友表示自己在Win10系统按“Alt+Tab ”快捷键时,系统无法弹出切换界面,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家也不要着急,针对此故障问题,下面帮助大家解决故障问题。

0.png

  步骤如下:

  1、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输入“regedit”

  2、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找到“AltTabSettings”;

找到“AltTabSettings”

  3、双击打开AltTabSettings,修改数值数据为“00000001”。

双击打开AltTabSettings

  Win10系统按“Alt+Tab”快捷键无法弹出切换界面的解决方法分享到这里了。切换窗口BUG可能是Win10更新补丁后对注册表做了修改,也不排除第三方工具强制修改注册表的可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