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应用商店没反应打不开的官方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5-09-2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304

在升级到win10系统之后,很多用户都会遇到应用商店无响应打不开的问题,应用商店打不开通常是组件损坏或者缓存过多导致的,微软官方近日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修复应用商店的工具,只需下载该工具进行修复就能解决问题了,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操作。


win10应用打不开修复方法:

1、点击进入官方发布的工具下载页面

win10应用打不开修复方法一

2、点击”Run”,弹出提示框下载修复工具,工具为exe可执行程序;

3、自动运行修复工具,直接点击“Accept”,修复过程中显示修复报告。

win10应用打不开修复方法 二


以上就是官方修复win10应用商店的方法了,该工具实际上就是重置应用商店,同时清理应用缓存,有遇到问题的用户可以根据这个方法进行解决,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系统城下载站www.xitongcity.com!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